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护

点赞!克州人民医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克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泛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6月8日,克州红十字会举行了克州人民医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克州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王冬梅宣读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关于同意成立克州人民医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的批复》、队长及副队长名单,并为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全体队员进行了志愿宣誓。克州红十字会还为志愿服务队赠送了志愿者服装和应急救护培训器材等物资。

克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海峰指出发展人道主义事业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和载体,对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要求,表示将在克州红十字会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应急救护志愿服务工作,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构筑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堤坝,为建设文明、健康、和谐克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