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阿克苏地区:各地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元旦前夕,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系统集中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

库车市

库车市红十字会分别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翔和张冠鹏。张冠鹏说:“能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他人带来生的希望,我感到十分荣幸。谢谢你们的关怀,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的真谛,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柯坪县

柯坪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孜莱汗·沙拉木。孜莱汗·沙拉木于2021年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柯坪县首例、阿克苏地区第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拜城县

拜城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艾克拜尔·艾买尔,为他送去了慰问物资,并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及工作、生活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注意休息,赞扬了他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的大爱善举。


温宿县

温宿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王小龙。王小龙在2019年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北疆一名少数民族儿童的生命,成为温宿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系统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敬意与关怀。活动结束后,阿克苏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会长、一级调研员哈丽旦·如孜说:“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自愿、无偿的社会公益活动,捐献者的善举挽救了生命,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