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巴州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巴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13日,巴州红十字会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呼吁广大市民加入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

活动现场,巴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单,向往来市民宣传了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意义、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光荣的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巴州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测血压、血糖和B超检查等服务。

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市民通过填表登记、健康咨询、验血检测等流程后,有序进入献血屋,纷纷撸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有89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1200ml,其中有54人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巴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加·苏布赛表示,巴州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工作,招募更多的志愿者,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爱心点燃生命,让爱的接力棒不断传递。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