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封“家书”送温暖 ——新春佳节前夕新疆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开展向捐献者家属寄送慰问信、祭扫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9日,居住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有点耳背的黄阿姨给新疆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办公室打来电话,大声地说:“你们寄的慰问信我收到了,谢谢你们!我身体不太好,今年春节就拜托你们去东山公墓代我给儿子祭扫了!……”中心工作人员忙回应道:“黄阿姨,慰问信您收到就好,在此向您致以我们的新春祝福。农历除夕前,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会在东山公墓人体器官捐献纪念园开展祭扫活动,您就放心吧!您要多多保重好身体,提前祝您和家人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2022年人体器官捐献者的家人们收到这份暖暖的祝福时,都非常感动,纷纷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发来信息表达感谢之情,他们表示:“今年春节虽然不能和逝去的亲人一起过年了,但因为有你们惦记着我们,这份牵挂和安慰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温暖。今后,我们仍然会继续为爱心公益事业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2023年春节来临前夕,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新疆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以向2022年17名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寄送慰问信、组织协调员代捐献者家属到人体器官捐献纪念园祭扫的方式,向人体器官捐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他们的亲人们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的祝福。

这封由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精心制作、承载着“生命无垠,大爱永恒”美好愿景的慰问信,充分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捐献者的深切缅怀和对捐献者家属的深情慰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