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红十字青少年

自治区红十字会走访爱心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为新疆有色集团颁发红十字“博爱”勋章

为答谢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为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近期,自治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博爱奖牌”、“奉献奖章”,并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531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一行走访了爱心企业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进行深入交流。

     隋霞指出,2020年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以新疆有色集团为代表的一大批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疫情防控的爱心企业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红十字会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向社会发出募捐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迅速响应,积极捐款捐物,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全疆红十字系统接收疫情防控捐赠款物达58648.9545万元。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与新疆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交流工作

 

     张国华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隋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公司颁发“博爱”勋章表示感谢。他说有色集团是新疆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更应该体现出国企的使命和责任、彰显担当和作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