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红十字青少年

尉犁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11日,是世界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了做好"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主题活动,尉犁县红十字会于9月12日至13日在尉犁镇光明社区、阿克苏普乡小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约260余人参加培训。

“每五组为一个循环,我们一定要坚持等到救护团队的到来”在阿克苏普乡文化大院,尉犁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在为乡小学的孩子们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与以往不同,在此次的安全救护知识培训中,尉犁县红十字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宣讲模式,使用了众多科技产品,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勾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让所有孩子都参加心肺复苏模拟演练,大大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授课人员采用孩子们易于接受的方式,将应急救护培训知识深深印在孩子们的脑海里。   

“这次参加培训很开心,与在学校课堂上可不一样。我们在乐中学、在学中玩,还和同学们一块进行应急救护小比赛,看谁学的最好、学的最快”阿克苏普乡小学生阿米娜·买提卡斯木说道。

尉犁县红十字会在这次安全救护知识培训中更加注重孩子们的实际操作演练。为了让孩子们今后更好的应用安全救护技能,尉犁县红十字会让每位孩子都使用真人模型进行实战演练。在演练过程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耐心讲解操作误区和有用小妙招,帮助孩子们更全面,有效的学习心肺复苏等安全救护技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