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要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新疆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41.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9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了EXM60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核酸提取试剂盒(磁珠法)等价值人民币9415128元防疫物资,专项用于新疆疫情防控。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富强、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伊尔扎提•扎达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代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向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四家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及感谢信。

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指出,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辛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全疆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向新疆捐赠资金和物资,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我会将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接收管理使用办法》,对于接收到的捐赠物资,将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快进快出,做好接收管理、监督及使用。

下一步,新疆红十字会将继续落细落实新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资源助力疫情防控,当好“爱心桥梁”,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持续贡献红十字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