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要闻

自治区红十字会向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参与人道公益事业,5月16日,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仪式,向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出席仪式并向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颁发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全德、自治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刘新疆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隋霞指出,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民营企业作用,在2022年捐赠500万元用于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担当,有效支持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是广大爱心企业投身建设美好新疆的先进代表。颁发博爱奖章是对企业立足自身实际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的褒扬。自治区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一定会将捐赠人的每一份爱心善意落到实处,希望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红十字事业,在工作中能有更多的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注册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矿山勘测、煤炭开采、煤炭资源开发、转化、综合循环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坚持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挥民营企业优势,践行公司“取之于斯、用之于斯”的公益理念,积极开展助学助困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企业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