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精河县2022年首届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3日,精河县红十字会联合精河县总工会成功举办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精河县2022年首届应急救护技能大赛,80余人参加了大赛。博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萍出席大赛并致辞。

此次大赛共分为救护演讲竞赛、心肺复苏技能竞赛和创伤救护技能竞赛三个环节,来自托托镇、精河镇、托里镇、大河沿子镇、曙光社区和教育系统的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伍分享了有关应急救护的故事,展现了熟练的应急救护技能和默契的配合。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个人单项奖三名。

今后,精河县红十字会将重点围绕各乡镇场、街道和县直各部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不断提高精河县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能力,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