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精河县红十字会为户外劳动者送上“清凉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8月11日,精河县红十字会开展了“博爱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园林、环卫工人和志愿者等102人,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清凉大礼包”。

精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首先慰问了园林、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纸巾、口罩等防暑降温用品组成的“清凉大礼包”,向他们不畏酷暑、不惧脏乱、辛勤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深深敬意和关怀,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整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

随后,精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慰问了在高温酷暑天气中依然坚守岗位的公共文明引导队的志愿者们,向他们表示了诚挚感谢,并送去了“清凉大礼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践行志愿精神,展现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精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建霖表示,下一步,精河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汇聚社会爱心力量,积极营造互助、无私、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