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博乐市红十字会 | 无偿献大爱 热血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博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11月15-18日,博乐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15日上午,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倡议,早早来到博乐市家和园爱心献血屋,在血站医务人员和红十字会干部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程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献血有益健康,是一件对弘扬社会大爱、传播人道主义精神有意义的事情。”刚刚完成献血的一位志愿者说道,“我不仅要把无偿献血坚持下去,还要发动家人朋友一起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特别光荣和自豪。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25人参与,总献血量达41600ml,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用上实际行动托起了生命的希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