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博湖县红十字会联合博湖县钓鱼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博湖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21日 ,博湖县红十字会、博湖县钓鱼协会在博斯腾湖南岸景区联合开展了“保护母亲湖·热爱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5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易拉罐、啤酒瓶等生活垃圾。

红十字志愿者张静说:“我和孩子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用我们的行动保护了博斯腾湖的生态环境,也让孩子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希望大家能养成良好习惯,一起保护我们的母亲湖。”

博湖县钓鱼协会志愿者常磊说:“我们要以主人翁责任感,争当博斯腾湖环境保护的捍卫者。保护母亲湖,从我做起,协会倡导大家文明垂钓,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形成保护母亲湖的良好氛围。”

博斯腾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经孔雀河排出,横穿库尔勒市区,最后汇入罗布泊,是库尔勒市工业、农业、经济的命脉,又被称为巴州人民的“母亲湖”,湖区自然风光优美、景色怡人,具有完整的自然生态景观和生态系统,今后博湖县红十字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保护好博斯腾湖流域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