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库车市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基层红十字会业务骨干宣讲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库车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9日至30日,库车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22年基层红十字会业务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库车市基层优秀红十字会专干和志愿服务队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阿克苏地区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张冠鹏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红十字的认识,注册成为人体器官及遗体捐献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历,以及荣获2021年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称号的感想。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库车市基层红十字会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的综合能力,为推动库车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红十字系统骨干“党建+红建”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打造基层红十字工作品牌。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