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哈密市红十字会举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哈密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哈密市红十字会举行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哈密市委常委、哈密市红十字会会长吾尔叶提·吾守尔出席仪式并颁奖,哈密焱鑫铜业有限公司代表和红十字会会员李刚出席仪式并领奖。

2021年7月,河南省遭遇特大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哈密焱鑫铜业有限公司捐助善款100万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真正做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哈密焱鑫铜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山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样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出我们应尽的一份贡献。”

李刚是哈密市红十字会会员,也是哈密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队员,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救援经验丰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带领救援队伍承担了防疫物资运送工作,共出动400余人次、230余车次,累计行程6万余公里。李刚还组织救援队队员和志愿者们进社区、下乡村,帮助因长期停放造成车辆馈电的车主,共计救助车辆600余辆。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