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巴州红十字会积极推动医养康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巴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巴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精心发展健康、养老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助力巴州医养康养事业,4月12日,巴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加·苏布赛,四级调研员马建军一行来到库尔勒市荣光老年公寓和库尔勒市金鹤老年公寓,与养老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养老护理员的应急救护技能进行了交流。

养老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入院老人的人数和年龄结构、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护技能情况。加·苏布赛讲解了养老护理员应急救护培训内容,询问了养老院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座谈结束后,巴州红十字会向两个养老院各捐赠了10个便携急救包。

今后,巴州红十字会将把养老院纳入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对养老院提供资金支持,并计划开展养老护理员应急救护培训,每年不少于2期、每期不少于10人,助力巴州医养康养事业发展。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