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博湖县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大学生 助力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博湖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24日,博湖县红十字会联合博湖县新丝路惠康药店,为20名困难大学生送去了2万元的助学金(1000元/人),圆困难学子求学梦。

据博湖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韩永达介绍,此前博湖县红十字会收到了20名困难大学生的助学申请,通过联系申请学生所在村委会和乡镇政府、与申请学生及家长沟通的方式,详细了解核实了申请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考虑到20名申请学生的实际情况,博湖县红十字会呼吁本地爱心企业捐资助学,博湖县新丝路惠康药店积极响应,表示愿捐2万元助力困难学生求学。

一位受助大学生说:“非常感谢博湖县红十字会和爱心企业的帮助,我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学有所成、造福家乡、回报社会,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助学的传统美德。”

博湖县新丝路惠康药店负责人常磊说:“我们不仅要把药店经营好,也要回馈社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捐资助学是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