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富蕴县红十字会联合富蕴县“爱心妈妈”协会走访慰问克孜勒库都克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富蕴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2日,富蕴县红十字会联合富蕴县“爱心妈妈”协会,走访慰问了喀拉通克镇克孜勒库都克小学,为在校学生捐赠了94件羽绒服,总价值18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富蕴县红十字会在克孜勒库都克小学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富蕴县红十字会、克孜勒库都克小学分别向富蕴县“爱心妈妈”协会赠送了锦旗。慰问团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受助学生代表激动地说:“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争做雷锋式好少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富蕴红十字会开展了“争当校园安全小卫士”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80名小学生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利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