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麦盖提县10名先心病患儿踏上“天使之旅”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麦盖提县红十字会组织10名先心病患儿及家长,前往上海德达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出发当天,麦盖提县委常委阿依姑丽·克热穆耐心向患儿及家长宣读了此次“天使之旅”的注意事项,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全程护送并安顿好患儿及家属。患儿在住院期间,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实时跟进手术情况。

一位受助儿童说:“非常感谢红十字会的叔叔阿姨,以前爸爸很担心我的病情,现在国家给我免费治病,我们一家人都很高兴。”

一位受助家长说:“我的孩子在去年查出患有先天性房缺,因家乡医疗水平有限迟迟没有接受治疗,我们一直在筹钱,计划带孩子去大城市看病,没想到现在就能去大城市看病了,还是免费的,我们内心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麦盖提县红十字会会长帕提古力·麦麦提表示,此次大病救助行动,不仅能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还极大地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大病救助工作,让更多的困难大病儿童得到及时治疗,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