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巴州红十字会开展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巴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7日,巴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加·苏布赛,党组成员、副会长木合塔尔·斯拉木一行来到库尔勒市荣光老年公寓、金鹤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60位老人送去了总价值9000元的休闲鞋60双。

慰问中,加·苏布赛、木合塔尔·斯拉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他们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三救三献”等内容,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卫生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希望他们过得开心、舒心、顺心。

库尔勒市荣光老年公寓院长段国成、金鹤老年公寓院长汪娟向巴州红十字会及长期关心支持帮助老年公寓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慰问结束后,巴州红十字会一行分别参观了老人宿舍、食堂等场所,为老人们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健康快乐的生活而感动高兴,特别叮嘱了工作人员要悉心照料好老人,注意他们的身心安全,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