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94000毫升!无偿献血,让爱心汩汩汇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博湖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12月7日,博湖县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县36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通过健康体检实现采血309人 ,献血量达94000毫升。

在采血点等待献血的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排队,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化验血样,撸起袖子,让点点爱心汩汩汇聚。

无偿献血志愿者桂二满说:“无偿献血既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伸出手臂,攥紧拳头,看似简单的举动, 却能呵护脆弱的生命,让世界继续跳动,让人间充满爱的力量,参加此次公益性应急无偿献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是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的实际行动。”博湖县才坎诺尔乡党委书记王庆虎说。

今后,博湖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做好应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宣传、动员、协调、组织等工作,不断提高公民参加无偿献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保障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