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95500毫升!且末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且末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且末县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3月24日,巴州献血委员会联合且末县红十字会在且末县人民医院开展“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且末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引导更多人主动参与无偿献血。前来献血的既有初次献爱心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传递真情。

且末县民政局干部李向林说:“今天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一想到我献的血可能会挽救别人的生命,我就感到十分的高兴与自豪。”

且末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永强说:“无偿献血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这次活动在且末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且末县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且末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工作,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列中来,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经初步筛查,志愿献血321人,献血总量累计达95500毫升。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