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护

精河县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大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10日起,精河县红十字会在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工业园区、机关单位等地,组织开展了“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大培训,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30余场次,培训1200余人。

每次培训,精河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模拟人等教具,详细讲解演示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流程,组织指导大家进行实操演练。三十余场培训,现场群众都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过培训的阿合其中学朱振洋老师说:“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开展得非常及时,大大提高了全校老师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在面对突发意外事件时,大家可以运用学到的应急救护知识抢救生命。”

今后,精河县红十字会将全面实施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行动,大力开展“救”在身边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应急救护宣传倡导力度,积极传播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