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护

墨玉县红十字会举办救护员(初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墨玉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10日,墨玉县红十字会举办了救护员(初级)培训班,为越野e族救援队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如果遇到不同体型与年龄层的救护对象,施展CPR按压深度也有所不同。”培训课上,墨玉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通过多媒体互动、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包扎等内容。

“这些应急救护技能在面对突发状况时很实用。”在培训现场,越野e族救援队队员阿卜杜克尤木说道,“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培训,我们既能复习救护要点,又能刷新救护知识,掌握新技能。”

“学会了这些应急救护技能,今后如果遇到突发意外事件,我们就能多一份从容,更好地应对处理,挽救更多的生命。”越野e族救援队队员努尔麦麦提表示,自己是首次参与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急救知识,受益匪浅。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