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乌鲁木齐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乌鲁木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9日,乌鲁木齐县红十字会开展了2022年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全县1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认真阅读了造血干细胞宣传材料,完成了信息登记和血样采集工作后,每位志愿者都领到了由中华骨髓库颁发的荣誉证书。志愿者的血样资料将会被录入中华骨髓库,供患者检索配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挽救他人的生命,感到十分的光荣和自豪,如果配型成功,将毫不犹豫进行捐献。

近年来,乌鲁木齐县红十字会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让更多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科学的认识,不断扩大志愿捐献者队伍,为捐献者与受赠者之间搭起爱心“桥梁”。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成功实现捐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