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昌吉市人民医院举行仪式欢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靳医生回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昌吉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7日,昌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人间大爱 生命相‘髓’——欢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靳医生(化名)回院”仪式,昌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姚勇斌,昌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新宇,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佩,副院长王维哲出席仪式,昌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昌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姚勇斌为靳医生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欢迎仪式上,姚勇斌和张勇先后为靳医生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靳医生分享了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体会,对各级领导、家人和同事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呼吁社会公众一起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播撒爱心,传递希望。

 

靳医生在认真工作。

姚勇斌高度赞扬了靳医生的医者仁心和热心公益的美好品德,呼吁大家积极向靳医生学习,踊跃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和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活动现场,昌吉市人民医院党政综合部主任贾若艺宣读了《血浓于水 爱大于天——昌吉市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倡议书》,向全院职工及爱心人士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用爱心和行动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用祟高的精神照亮每一个患者的心,给千百万患者一份生命的希望。

 

昌吉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代表签订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

作为2023年度新疆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靳医生的爱心行动感召影响着广大医务人员,活动中,4名医务人员代表在现场签订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