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造血干细胞捐献

库车市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库车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23日,库车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基层和学校红十字会作用,组织基层机关干部、群众、教师和公益团队志愿者开展了“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新希望”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库车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此次活动共采集79名志愿者血样。

库车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丁长琴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感谢,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救治白血病等血液疾病的重要途径和方法,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公益事业,是充满爱心的人道主义善举。

库车市雷锋车队15名队员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伍,队长王新刚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可以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他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献出一份爱心,为更多的危重血液病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