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自治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器官捐献者家属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谢器官捐献者及其家属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传播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的社会正能量,根据自治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安排,4月25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器官捐献者家属。

自治区红十字会一行人来到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器官捐献者张某(化名)家中,与张某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对张某及其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并为他们送上了价值520元的慰问品。

张某因脑出血和中枢性呼吸衰竭逝世,他的家属签署了《人体器官捐献亲属确认登记表》同意进行器官捐献,他捐献的肝和双肾挽救了3人的生命,一对眼角膜让2人重获光明。

自治区红十字会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慰问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名,慰问品价值合计10400元。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