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与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4月2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会。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魏诚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麦芳主持。

会上,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宣读《自治区红十字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同志宣读《自治区红十字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之后,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室(中心)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隋霞强调,自治区红十字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分别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自治区卫健委纪检组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做到依法兴会、依法建会、依法治会,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隋霞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红十字事业的领导;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加强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党规和会纪会规;四是严明党的纪律,树立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五是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加快制度建设;六是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

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