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22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入党来时路 坚守初心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本次“政治生日”主要围绕重温一次入党志愿、送一句政治祝福、赠送一份纪念品、交流一次入党感受、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五个一”进行。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绩洲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张保泉赠送了生日“礼物”——书籍《 习近平用典》,并赠送生日贺卡,宣读了组织寄语。

 

随后,支部党员张保泉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感悟,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自豪,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培养,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