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1月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在会机关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参加会议。

会议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芳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陈全国同志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随后,围绕学习内容,退休党员干部做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一名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老党员作为新中国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要在学习教育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始终坚守初心本色,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我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