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19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马兴瑞书记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时政纪录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隋霞传达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引领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新疆各族儿女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红十字会实际,探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效途径,找准切入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红十字会人道公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马兴瑞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广泛深入开展,迅速兴起热潮,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开展好党员专题培训,切实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好红十字会官网、公众号、《红十字通讯》等媒体资源和各党支部、党小组作用,多形式多层次广泛宣传宣讲。要立足红十字会实际,按照自治区即将出台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制定具体的落实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新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