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振支部党员干部工作精气神、铆足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体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5月26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运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体会及感悟,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新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两个方面做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视野开阔的讲解,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体会和感悟。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从党的百年伟业的奋斗史讲起,最终落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述,集中体现了推动新的伟大奋斗,必须依靠科学理论指引正确方向、提供思想方法、激励精神动力;创造新的伟业,必须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作为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新疆红十字事业发展离不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只有树立正气、坚定信心不动摇,只有团结统一、凝心聚力不退缩,一心一意谋发展,脚踏实地干工作,就一定能够推动新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全身心投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岗位工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接续奋斗,继往开来,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疆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