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暖人心,鼓士气!博州红十字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爱心,助力博州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至11日,博州党委常委、副州长、红十字会会长阿尔特一行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单位,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送关怀。

图片

慰问中,阿尔特一行向核酸检测点、隔离点、社区等防疫一线单位送去了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感谢防疫人员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挺身而出、不分昼夜、任劳任怨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履行职责也要加强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劳逸结合、科学轮班、高效工作。”最后,阿尔特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更多贡献。

图片

“红十字助力防疫送温暖”活动,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增强了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以必胜的决心、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图片

疫情反复,红十字力量不减。博州红十字会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今年组织开展了两批次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慰问活动,向34处防疫一线单位送上了价值7.5万元的慰问物资。同时,积极动员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用爱心和善举凝聚疫情防控的“红十字防线”。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