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净水器 助力新和县饮水健康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新和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6日,新和县红十字会举办了“净水公益行、健康进基层”净水器公益捐赠仪式,接收了广东卫泉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物资。新和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民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广东卫泉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天峰向新和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58台净水器,总价值786840元(4980元/台),用于改善新和县17个乡镇(管委会)、村(社区)和12所学校的生活饮水质量。王天峰表示,广东卫泉科技有限公司将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为受赠单位免费安装、调试净水器,且自安装日起10年内提供质保及免费更换滤芯服务,以回报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王忠民代表新和县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王忠民表示:“一百多台净水器承载了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希望受助单位和群众能倍加珍惜、心存感恩。我们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健康饮水观念,要管理好、使用好此次捐赠的净水设备,充分发挥其作用,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热切盼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

新和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各乡镇(管委会)、社区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领取了捐赠的净水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