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举办2023年红十字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安排,提升各区(县)红十字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3月10日,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举办了2023年乌鲁木齐市红十字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2名红十字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来克木·阿地里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基层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工作,重点安排学习了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内容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程序、红十字运动与起源、信息写作、“三献”登记流程、三项大病救助申请流程、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等内容。自治区红十字会相关部室,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救灾赈济部,乌鲁木齐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对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乌鲁木齐市红十字系统干部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区(县)红十字会的交流和沟通,为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