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自治区红十字会督导调研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麦盖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了解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进展情况,有效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深入检视基层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成效,3月16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振贵一行来到麦盖提县开展调研督导。麦盖提县委常委阿依姑丽·克热穆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县第四中学“生命安全体验教室”、央塔克乡央塔克村红十字会等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交流座谈、查阅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十字博爱家园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及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了麦盖提县红十字会的工作汇报后,对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红十字基层组织要与社区(村)加强沟通协作,打造具有示范引领性的红十字基层服务阵地,着力推动“三救三献”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麦盖提县红十字会将认真贯彻督导组反馈意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流程继续完善软硬件建设,多形式开展活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着力抓好工作实施,强化协调各方资源,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切实将这项惠民工程落地落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