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新源县红十字会成立“三献”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新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充实壮大志愿服务力量、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规范化运作,近日,新源县红十字会以全县“学雷锋月”志愿活动为契机,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了“三献”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新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沙拉·阿山哈力出席仪式并讲话,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来自县直机关、乡镇社区的30余名“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面向队旗宣誓并签名,队员们将以推动、宣传“三献”为己任,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成为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员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尽己所能,服务他人,奉献爱心,让更多的人了解‘三献’工作,理解其对生命的重要性,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三献”志愿者队伍中来,将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矢志不渝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温暖与希望。”

新源县红十字会成立“三献”志愿服务队,为进一步推进“三献”工作提供了助力,引导了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参与“三献”工作,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尊重生命、奉献大爱的社会新风尚,对新源县人道主义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授旗仪式,鼓舞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和谐幸福新源注入了新的能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