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县动态

博乐市鑫顺达商行向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价值1.2万元衣物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博州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1日,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一场充满温情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正在举行。博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刘俊昌,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阿布都热依木·玉努斯,博乐市鑫顺达商行经理沈诺文参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由博州红十字会组织,博乐市鑫顺达商行定向捐赠给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价值1.2万元的200套衣物,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问题。博乐市鑫顺达商行经理沈诺文说:“为社会做贡献,是新时代中国企业应当做的,希望捐赠的衣物能够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

阿布都热依木·玉努斯对博州红十字会和博乐市鑫顺达商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这一善举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引领社会风尚的高尚风貌,学校一定会将爱心衣物送到困难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大家交流讨论了加强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健康教育、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等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动员院校师生一起加入到人道公益事业中来,开展志愿服务,传播人道理念,传递社会大爱。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