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关于授予艾斯卡尔·艾山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最美救护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根据《关于开展“寻找最美救护员”活动的通知》(中红办字〔2022〕43号)精神,选树群众性自救互救典型人物,宣介感人事迹,进一步在全社会广泛宣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的文明风尚。拟授予艾斯卡尔·艾山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最美救护员”。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艾斯卡尔·艾山,男,48岁,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职工,2023年1月,在三亚旅游期间,为溺水儿童及时实施急救,挽救了儿童生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据推荐材料显示,艾斯卡尔·艾山于2015年参加了巴州红十字会组织的初级救护员培训,成绩合格,取得了救护员证书。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研究,拟授予艾斯卡尔·艾山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最美救护员”。

为体现推荐和授予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示期间,将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或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采取来电、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要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调查核实后进行反馈。

受理单位: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

联   人:王长林  陈新疆   

        话:18167916580   0991-2576028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延安路773号自治区红十字会

邮政编码:83004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