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专区

托里县红十字会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 脱贫攻坚“回头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激发群众感恩奋进的内生动力,近期,红十字会联合科协、妇联在多拉特乡多拉特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 脱贫攻坚“回头看”主题活动。

1月15日,红十字会和科协、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干部在多拉特村召开由“访惠聚”驻村干部、“两委”干部、包联帮扶干部、群众参加的工作座谈会,大家一起畅谈奋斗历程,重温“扶贫路”,通过座谈,与贫困群众一起算好脱贫帐,让群众发自内心的感恩党中央、感恩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同时,开展了脱贫攻坚“明白人”培训,通过进行政策宣传、典型宣讲,用鲜活的事例感染干部群众,让群众更加深切的感受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增强群众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活动中,入户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梳理掌握致富信息,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劳动技能的行动自觉,增强贫困群众勤劳致富主动意识和发展信心。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