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昌吉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团队为农民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昌吉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昌吉市红十字会与“张岩一家亲”爱心团队携手,为滞留在昌吉市中山路街道苗圃二村的16名甘肃陇南务工人员送去了米面油、棉被、棉衣、棉鞋等慰问品,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1月11日,昌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因疫情原因滞留昌吉市中山路街道苗圃二村的16名甘肃陇南务工人员急需御寒衣物和生活物资。接到电话后,昌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在了解了16名滞留务工人员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昌吉市红十字会、“张岩一家亲”爱心团队取得联系,共商解决办法。

 

得知这一情况后,昌吉市红十字会委托志愿者采购了大米、面粉、清油等价值800元的慰问品。“张岩一家亲”爱心团队负责人张岩接到派单后,倡导大家为滞留务工人员献上一份爱心。信息发出不到十分钟就有居民打来电话,有捐衣服的,有捐吃的,有捐钱要求购买米面油的,志愿者们也纷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己所能。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志愿者们把大家捐赠的慰问品送到16名滞留务工人员手中时,滞留务工人员感动地流下了热泪:“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谢谢好心人啊!”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