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精河县红十字会召开“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精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播红十字精神,近日,精河县红十字会召开了“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河县红十字会干部职工、6支志愿服务队及受表彰的红十字会“最美志愿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红十字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精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建霖总结了2022年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关于精河县红十字会表彰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随后,大家围绕规范志愿者队伍管理、应急救护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精河县红十字会爱的港湾志愿服务队队员孙红斌说:“很高兴获得‘最美志愿者’表彰,我心情非常激动,这是对我的认可也是鞭策。今后,我将继续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会上,精河县红十字会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精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建霖为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精河县红十字会为爱同行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新玲说:“精河县红十字会为我们授予了志愿服务队队旗,我觉得非常荣幸。今后,我会带领队员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诠释红十字志愿服务责任与担当。”

精河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吴建霖说:“非常感谢红十字志愿者们这一年来做出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以更好的服务、更出色的成绩,努力推进精河县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完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扩大社会影响,让更多的红十字志愿者成为社会新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