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志愿服务

库车市红十字会成立第一支基层红十字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库车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9日,库车市红十字会以基层红十字专干和爱心志愿者为依托,组建库车市红十字会第一支基层宣讲团。

在宣讲团培训班上,库车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丁长琴介绍了基层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成立宣讲团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构建红十字大宣传格局,面向全市基层群众讲红十字历史、红十字法律法规,传播红十字故事,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示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弘扬人道、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人道主义情怀与新时代精神风貌,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让公众了解真实的红十字工作。宣讲团成员要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群众的思想引领;加强政策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讲重点,提高宣讲水平,确保宣讲效果。

宣讲团成员古扎丽努尔·阿布拉表示:“我很高兴能成为库车市红十字基层宣讲团成员,宣讲红十字精神是一项伟大和崇高的事业,我将认真学习红十字政策和专业知识,按照红十字会安排,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弘扬红十字精神,提升红十字影响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