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库车市红十字会举行“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库车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按照“放得出去、收得回来、公开公正、持续发展”的原则,1月18日,库车市红十字会在玉奇吾斯塘乡阔什吐尔村举行了“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库车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丁长琴表示,“博爱家园”项目是惠民的好项目,阔什吐尔村已连续5年通过生计金切实帮助了近40户困难家庭,解决了在农业生产和养殖业等资金投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广大村民自力更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库车市红十字会将不断加强资金监管,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受益户生计发展项目的指导工作,争取让“博爱家园”项目生计金发挥“造血功能”,持续造福广大村民。

阔什吐尔村委会主任表示,2023年,村委会将带领8个受益户谋划发展致富的道路,转变观念,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激发产业增收的内在活力,为本村的群众发挥好示范带动的作用。

8个受助户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了生计金可以买牛羊发展养殖业,承诺一定会履行好借款约定,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