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天使阳光基金”大病救助项目托起昭苏农村困难家庭生活希望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昭苏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15日,昭苏县3名先心病患儿及其家长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奔赴无锡市明慈心血管病医院开展免费手术治疗。

此行3名先心病患儿,最小年龄1.5岁,最大年龄4岁,是2022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筛查出的符合手术治疗条件的困难家庭患儿,因手术治疗所产生的手术费、路费、住宿费等都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支付。

“天使阳光基金”大病救助项目落地昭苏以来,昭苏县红十字会高度重视,每年都组织基层红十字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工作,累计有25名困难先心病患儿获得了救助,给昭苏农村困难患儿家庭带来了生活希望。2023年,昭苏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先心病患儿的筛查救助工作,让更多困难患儿得到救助,让更多家庭重获幸福生活。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