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昭苏县各级红十字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昭苏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昭苏县各级红十字会联合相关部门和爱心单位,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巾帼志愿者等广大女性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切实感受到来自红十字会大家庭的温暖。

阿克达拉镇红十字会联合镇妇联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妇女儿童健康行动。 

洪纳海镇红十字会联合昭苏县技工学校,开展了“促和谐发展,关爱女性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吐格勒勤村举办了初级餐厅服务员培训班,在喀拉苏村开展了客房服务培训班,帮助解决农村妇女就业问题。

胡松图喀尔逊乡红十字会开展了“凝聚力量·逐梦新时代·送关爱暖人心”困境家庭关爱走访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枕头、棉被、大米、糖果、书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红十字会还组织了插花表演、插花教学等活动,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 

昭苏镇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了困难妇女,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帮她们打扫卫生,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