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应急救援

喀什市红十字会为喀什地区蓝天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喀什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强蓝天救援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救援能力,11月7日至8日,喀什市红十字会组织培训师资为喀什地区蓝天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分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两部分,培训过程中,专业教师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进行心肺复苏,并分步骤、分类别演示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操作流程。同时现场指导实操,一一纠正学员在实际操作中的不足,切实强化队员的综合救援能力。

为检验培训效果,喀什市红十字会还组织了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对通过考核的学员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书。此次应急救护培训,不仅向救援队员们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的急救意识和现场急救能力,为救援队在今后的实际抢险中快速施救、精准施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