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世界献血者日丨新疆多地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昌吉市红十字会、额敏县融媒体中心、托里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新疆多地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引导人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行动,温暖社会,关爱他人。

 

昌吉市

6月9日,昌吉市红十字会开展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经筛查,133名志愿者顺利采集了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截至6月9日,昌吉市2022年新增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134人,昌吉市累计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超过1500人。

 

额敏县

近日,额敏县红十字会联合额敏镇塔城路社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塔城分公司额敏营销服务部,共同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今年以来额敏县有147人无偿献血,共计献血51400毫升。

 

托里县

近日,托里县红十字会联合塔城地区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今年以来,托里县有402人参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累计无偿献血147300毫升,采集血液样本31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