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 学雷锋献热血 新疆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大队雷锋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充分展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疆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大队发起“学雷锋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议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奉献爱心、捐血救人的方式,争做新时期“活雷锋”,传递生命希望,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乌鲁木齐南湖献血屋,新疆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大队的19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雷锋日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暖春的晨光里向市民们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的公益活动,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按照规定填写登记表,并认真聆听献血过程中注意的事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5位志愿者加入造血干细胞资料库,青年志愿者共捐献1000毫升全血,用滴滴热血,诠释了雷锋精神新时代下的新内涵,同时也彰显了青年“爱心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风貌。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