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无偿献血

乌鲁木齐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协会“三献”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眼角膜)和人体器官(组织)捐献的宣传动员作用,近日,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举行了红十字志愿服务协会“三献”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三献”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三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姚永辉向“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学习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

 “三献”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进一步推动乌鲁木齐市“三献”工作提供了助力。今后,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三献”工作中来,投身“三献”志愿服务活动,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而努力。

收起